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详细 [ 大 中 小][打印][关闭]

民进沈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宣传推介展暨沈阳市统一战线纪念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宣教活动启动仪式

上传时间:2019/5/14 15:51:26
作者:沈阳

 

510日,“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宣传推介展暨沈阳市统一战线纪念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宣教活动”在中国工业博物馆举行。展览以“大道同心薪火永传”为主题,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辉煌历程、八个民主党派的光荣历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砥砺前行及陈列馆介绍等四个专题,向我市统一战线成员及广大市民展示了统一战线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辉煌成就,再现了中国民主党派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创立、形成、发展所走过的光辉历程。

 

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国栋主持启动仪式。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对进一步加强沈阳统一战线与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的友好关系和紧密联系具有重要意义,将成为双方共同推动统一战线宣传教育工作良好的开端。沈阳统一战线要紧紧抓住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以这次活动为新的契机,全方位、高层次、多角度、多形式掀起一个学习、宣传、纪念“两个70周年”的新热潮,为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姜丽萍、副主委白纯、冯迤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