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各市工作 >> 鞍山 >> 正文
民进鞍山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动大会
时间:2019/10/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鞍山 阅读:1018

 

1018日,民进鞍山市委会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动大会。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鞍山市委会主委高旭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落实《民进鞍山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高旭升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同感。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秉承“跟共产党党走,在正道上行”的初心,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及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二是要增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责任感。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主动适应新时代对民主党派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的新要求,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履职工作、深化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等结合起来。三是要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使命感。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多党合作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升“五个能力”,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支部建设为重点、制度建设为保障,把鞍山民进建设成为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参政党组织。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