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详细 [ 大 中 小][打印][关闭]

民进本溪本钢总支组织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促改革献良策推动高质量发展”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10/28 14:28:34
作者:本溪

 

1022日,民进本溪本钢总支组织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促改革献良策推动高质量发展”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广泛征求会员意见建议,携手推动本钢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集团统战工作管理创新。民进本溪市委副主委高英,组宣部部长郑向梅,本钢集团统战部主任业务师秦勇,民进本溪医药化工支部、实验小学支部、工商局支部及本钢总支2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由本钢总支主任王大勇主持,会上传达了本钢集团公司关于在广大统战成员中深入开展以“凝心聚力十三五  同心同行促振兴”为主题的“立项攻关、降本增效、科技创新、履职尽责”活动的通知。本钢总支副主任侯阳、会员万志勇、李哲,实验小学支部宋万千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