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民进沈阳市铁西区工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爱戴和坚决拥护,深入落实《民进沈阳市委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民进沈阳市铁西区工委主委袁庆伟、副主委杨红精心策划,并组织工委骨干会员认真筹备排演,618日,在勋望小学燕塞湖校区完成录制了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配乐诗朗诵。会员杨红、薛滢冰、王微、曹震、刘晓洋、孟威等6人参与朗诵,会员郭颖担纲艺术指导。

 

工委坚持将庆祝活动与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除录制主题诗朗诵外,还积极组织各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组织优秀会员参与主题征文、网络书画作品展。通过诗歌朗诵、征文写作、创造主题书画作品等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积极引导广大会员重温民进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共进的光荣历史,传承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履职道路上不断作出新成绩,建立新功业,贡献新力量,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