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19大专题 >> 学习活动 >> 正文
    民进沈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5/25
    

 

20171024日,民进沈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民进辽宁省委主委、民进沈阳市委主委、沈阳市政府副市长姜军主持会议,副主委赵凯、姜丽萍、白纯、时洪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领会报告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将报告精神具体贯彻落实到民进工作实际中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大工作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民进沈阳市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民进中央、民进辽宁省委和中共沈阳市委的工作安排,结合民进沈阳市委自身实际,组织好学习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真信、真懂、真运用,把学习真正转化为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