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19大专题 >> 学习活动 >> 正文
    民进本溪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基层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5/25
    

 

2017年112日,民进本溪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基层干部培训班。民进市委主委张文辉,副主委由广芹、贾宏、高英,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品铁,中共市委党校副校长聂守全,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军出席开班仪式。民进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党为师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素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学以致用,并肩携手共赴新征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把握这次学习机会,武装好头脑和思想,提升好能力和素质,在回到各自岗位后,为新本溪建设和民进事业的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