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时间:2018/5/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宣传部 阅读:4187

 

进辽委发[2018]15

转发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网上学习问答的通知》的通知

民进各市委会、省直工委:

现将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网上学习问答的通知》转发你们,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把此次网上学习问答活动作为学习新会章的有利契机和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推进会章会史学习和优良传统教育的深入开展。

二是广泛参与,学出成效。把答题活动与全省基层组织开展的“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争创先进基层组织”和“学习民进章程,争做优秀会员”活动结合起来,积极组织广大会员参与答题,确保答题活动的参与率和覆盖面。

三是做好活动统计和报送工作

请各市、省直工委于810日前将参与答题的会员人数报送民进省委会宣传部。

 

 

 

 

 

 

                         民进辽宁省委员会

                         201854

 

 

 

 

 

抄报:民进中央

抄送: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民进省委主委、副主委,机关各部室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