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各市工作 >> 丹东 >> 正文
民进丹东市委会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沙龙活动
时间:2019/5/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丹东 阅读:1035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515日,民进丹东市委会在品得茶舍举办了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沙龙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新时代的莘莘学子实现美好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我市高考志愿填报资深研究专家、丹东市教师进修学院成教部主任、高级教师董伟应邀作了《影响孩子一生的高考志愿》讲座并现场答疑。活动由李凤副主委主持。市总工会主席牛莉出席活动,各基层组织会员、部分考生家长近60人参加了活动。

董伟主任从高考报考的职业选择、职业兴趣探索、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专业、高考政策解读和填报技巧等方面分享了他的真知灼见,并就大家普遍关注的高考志愿填报中的热点话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在2019年高考季即将来临之际,举办此次公益沙龙活动,帮助大家提高了对高考志愿选择重要性的认识,更具体地了解了高考相关政策,对考生志愿填报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令大家受益匪浅,也体现了民进市委会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关怀。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