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进新抚联合支部开展开发区发展状况调研活动
时间:2019/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抚顺 阅读:1621

 

66日,民进新抚联合支部广大会员来到胜利经济开发区,针对开发区发展状况开展调研活动。

 

会员们走进胜利经济开发区办公楼一楼展示馆,观看了宣传片——《从胜利走向胜利》,开发区经发办主任孙立详细的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现状和下一步规划,会员们对开发区的生产生活及经济状况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开发区的经济腾飞充满了憧憬。

在开发区企服办主任岳艳锦的介绍下,会员们参观了食品工业园区的明星企业——辽宁抚顺启运千台春酒业有限公司,了解到千台春是全国满族酒业第一厂,是集生产与满族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特色酒厂。公司的“中国白酒泰斗周恒刚纪念馆”被中国酒业协会授予“中国酒业匠心精神教育基地”。公司企业文化中的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求索不息、无私奉献的工匠精神值得民进会员们认真学习,大力弘扬。

最后,大家来到由民进会员吴国清创办的优卡滋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与开发区经发办主任孙立,招商局局长苏德平,企服办主任岳艳锦共同就开发区企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为胜利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