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预决算公开 >> 正文
2015年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财政预算表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3442

 

 

部门主要职能

1.在中共辽宁省委和民进辽宁省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民进中央、中共辽宁省委和民进辽宁省委的批示和工作部署,发挥参谋、联络、组织、服务等职能作用,结合实际,开展工作。

2.负责组织、指导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及会员围绕中共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大政方针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活动,充分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

3.负责民进省委机关的政治、理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的贯彻实施,对全省会务工作宏观指导。

4.组织全省民进组织和会员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5.负责全省民进组织的发展、巩固和管理工作,负责省直工作委员会的管理工作。

6.负责后备干部队伍和会内骨干的培养、选拔和推荐工作。

7.承办民进省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2014-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对比表

项目

2014年预算数

2015年预算数

预算对比

增减额

减幅%

“三公”经费合计

17.9 

15.9

2

11% 

  1.因公出国()

 

 

 

 

  2.公务接待费

3

1

2

11%

  3.公务购车购置及运行费

14.9 

14.9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4.9

14.9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比2014年减少2万元,主要原因是压缩全年接待次数和人数造成公务接待费减少,公务车运行费无明显变化。

   


2015年省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明细表

单位:万元

单位编

处室/部门/单位

“三公”总预算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总计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