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正文
民进丹东市中医院支部到患者家走访慰问
时间:2019/10/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丹东 阅读:1946

 

1020日,民进丹东市中医院支部到家住汤山城镇太河村的透析患者吴迪家走访慰问。

吴迪年仅23岁,却是位有着四年透析病史的尿毒症患者。他家境贫困,经历坎坷。年幼的吴迪和爷爷相依为命。四年前吴迪到医院诊断,突然发现肾功能不全,已达终末期,需立即血透治疗。在亲戚及政府的帮助下,吴迪在丹东市中医院开始了维持生命的血液透析治疗。屋漏偏遭连夜雨,一年前,爷爷又诊断为食道癌,完全丧失劳动能力,让这个贫困家庭雪上加霜。

在透析治疗过程中,民进中医院支部的会员们了解到吴迪的情况,在常规诊治中给了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力所能及的帮助。为鼓励吴迪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支部主委衣芳亮、血透室主任张公伟、支委孙华怿、药剂主任郭金东、护士栗帅等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吴迪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指导吴迪日常生活饮食及保护动静脉瘘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还为吴迪爷爷中医治疗给予相应的建议。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