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各市工作 >> 丹东 >> 正文
民进丹东市二十一中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9/11/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丹东 阅读:1178

 

1120日,民进丹东市二十一中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召开学习座谈会。学校党支部书记张世成、3名入会积极分子应邀出席。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认识。为增强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要求会员们主动承担起新时代参政党的历史职责,加强学习,以学习促履职、以学习促提高。李景禄代表入会积极分子发表感言。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