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民进大连市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组织建设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 阅读:987

 

1025日,民进大连市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中共旅顺口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闯、民进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德智、副主委李飞、冯杰、操连军以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基层委员会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委首先汇报了2019年民进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情况。依据《民进大连市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和《民进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内容,结合《民进大连市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考核办法》中的评分标准,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发展、组织活动、履行职能六个方面总结了民进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情况。

旅顺民进各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本支部2019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概括、依据《民进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考核办法》进行自评打分、查摆不足,并对旅顺民进组织工作更好发展提出建议。

同日,还召开了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结了2018年旅顺民进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基本情况。随后,由民进旅顺基层委员会退休会员,原大连科协处级调研员高松生老师做了关于参政议政方面的经验介绍。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