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9-24
时间:2020/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办公室 阅读:1479

 

内部 刊 物

注意 保 存

 

民进辽宁省委会工作简报

 

第二十四期

 

总第717

 

民进辽宁省委会办公室编印     二○二○年一月五日

 

姜军出席中共辽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

 

1216日,中共辽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沈阳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姜军出席会议。  (办公室)

 

姜军出席辽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1220日,辽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东北地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姜军出席会议并发言。 (办公室)

姜军出席辽宁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1217日,辽宁省政协举行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辽宁省政协主席会议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辽宁省委员会2020年重点协商和重点视察计划(草案);讨论通过了《2018-2019年度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表彰方案》;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姜军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列席会议。  (办公室)

 

姜军等出席辽宁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

 

1225日至26日,辽宁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在沈阳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姜军,民进会员、省政协常委赵佼、王燕玲、于梅、艾华、吴军、梅冬等出席会议。  (办公室)

 

姜军、赵佼出席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通报会

 

1223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姜军,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  (办公室)

                    

 

赵佼等出席民进中央黄河保护与发展论坛

 

1219日至20日,民进中央在河南省新乡市举办黄河保护与发展论坛。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高友东分别主持开幕式和主题报告会。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参政议政部部长鲍莉出席论坛。民进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民进辽宁省委科技医卫委员会副主任付保荣出席论坛并在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分论坛上发言。 (参政议政部)

 

赵佼出席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座谈会

 

1223日,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座谈会在沈阳召开。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座谈会。(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组织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视频会议)

 

1230日,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民进辽宁省委在省党派大楼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姜军,副主委赵佼、王燕玲、刘征、牟维勇及沈阳、省直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民进省委、沈阳市委机关干部等共55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宣传部)

 

民进省直工委召开2019年新会员培训会议

 

1216日,民进辽宁省直工委召开2019年新会员培训会议。培训会邀请民进省委一级调研员、组织部负责人杜丽君,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鲍莉,民进省直工委副秘书长、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赵兴元分别作《民进会史会章》《解决好社情民意信息的四个问题》《辽宁经济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牟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省直工委秘书长、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吕潇洋主持培训。省直50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 (民进省直工委)

民进大连市委召开2019年组织工作培训会

 

1218日至19日,民进大连市委召开组织工作培训会。会议总结了民进大连市委换届以来的组织工作,邀请民进辽宁省委一级调研员、组织部负责人杜丽君和中共大连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孙军分别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若干问题》和《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辅导报告。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民进大连市委主委艾华,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许立、苏跃升、董晶、盛晓红和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及组工干部等共90余人参加会议。  (民进大连市委)

 

简讯(2则)

 

1218日,民进铁岭市委组织爱心会员到铁岭县龙山乡园艺村扶贫送温暖,为3户贫困家庭送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民进铁岭市委)

1220日,民进沈阳市委组织浑南区经济联合支部开展同心送温暖活动,为东湖街道养竹社区的10户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送去27280元慰问金及粮油等生活用品。(民进沈阳市委)

 

 

报:民进中央

发:民进省委委员、工作部门、市委、基层支部

送: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辽宁省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

编辑:徐飞

   电话:02486898705                        邮箱:41303196@qq.com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