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20-4
时间:2020/3/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办公室 阅读:1104

 

内部 刊 物

注意 保 存

 

民进辽宁省委会工作简报

 

第四期

 

总第721

 

民进辽宁省委会办公室编印   二○二○年三月五日

 

姜军出席全省政协系统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会议

 

217日,辽宁省政协举行全省政协系统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姜军出席会议。 (办公室)

 

姜军参加辽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27日,辽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姜军参加学习并发言。(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向全省奋战在抗疫一线

的民进会员发出慰问信

 

224日,民进辽宁省委向全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进会员发出慰问信,并号召全省广大会员向他们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诠释使命,为合力抗击疫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部)

 

辽宁民进各界会员持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辽宁民进各界会员以不同方式持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界会员休假不休息,利用信息网络积极开展师生防控疫情知识宣传、健康安全情况摸排和信息报送,通过视频直播、开发网课等活动,为居家的学生们提供学习资源。文化界会员积极创作诗歌、书画等作品,助力防控疫情宣传,为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加油打气,凝聚起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企业界会员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积极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纷纷捐款捐物。法律界会员发挥业务专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为在疫情中受困企业提供在线法律服务,体现行业责任担当。截止到2月底,已累计向湖北省和省内相关机构捐款近494.4万元,捐献各类防控急需物资价值318万元,报送“抗击疫情”社情民意信息110期,目前反馈,被民进中央、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等单位采用20件。举办网上抗疫主题书画展、诗文展,会员创作书画作品439幅、诗文50篇,8件作品分别入选全国抗击疫情公益宣传海报、全省抗击疫情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登上“学习强国”平台。255名医卫界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2名医卫界会员驰援武汉。(宣传部)

 

民进沈阳、大连市委向武汉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224日,民进沈阳市委支援武汉的第二批抗疫物资,包括医用检查手套16000只、隔离服200套寄达武汉。  (民进沈阳市委)

228日,民进大连市委支援武汉的13000斤苹果和8吨牛奶送达武汉。

(民进大连市委)

 

民进会员符文章捐款一百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近日,沈阳民进会员、辽宁荣信企业集团董事长符文章分别向沈北新区、辽中区政府各捐款50万元,共计1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民进沈阳市委)

 

简讯(1则)

 

    ▲ 近日,沈阳民进会员、沈阳国字菜篮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柯妍带领公司加入全市后勤保障分队,免费为沈北新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价值5.1万元的应急保障用餐,并捐赠价值5万元的物资。(民进沈阳市委)

 

 

报:民进中央

发:民进省委委员、工作部门、市委、基层支部

送: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辽宁省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

 


 

   编辑:徐飞

   电话:024—86898705                         邮箱:41303196@qq.com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