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风采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丹东民进会员到民进杭州会员企业参观学习
时间:2021/6/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丹东 阅读:1394

 

519日,民进丹东文化艺术专委会主任、民进丹东文化支部主委胡国然代表支部到民进浙江省直第二联合总支徐志清主委企业华语之声传媒(杭州)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华语之声传媒成立于2005年,多年来建成了互联网电台、影视制作、直播、新媒体运营、文化活动策划以及地名文化、社区建设等互联网文化+公益的经营模式,构建了网上与网下,传播与落地的集团化互联网媒体。生产制作出版的作品多次获得了国家、省、市奖项。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徐志清自加入民进以来,一直热心社会服务与脱贫攻坚事业,建立助农服务直播室,用“互联网+”的思维帮助安龙县坝盘村实现精准扶贫。

胡国然在华语之声演播室、杭州华语之声艺术团现场就传播优质文化内容、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问题同徐志清主委交流经验和感想,明确文化企业要坚持正确的发展导向,传播时代好声音,助力坚定文化自信,实现文化强国。参观学习加强了两地民进支部的交流沟通,共同探讨支部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开创了两地支部相互借鉴经验、相互促进提高的良好格局。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