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民进大连文化创意综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23/8/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116

 

7月27日,民进大连文化创意综合支部按照民进大连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要求,深入优秀会员单位——大连盛世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就民进会员在本职工作中如何做好双岗建功”开展了座谈。

 

调研中,支部主委宋大鹏首先肯定了盛世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等公益活动中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会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继续传承民进优良传统。企业负责人、支部会员王志刚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大连盛世通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特色。王志刚还汇报了作为会员立足本职、主动参与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切身感受。

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凝聚了民进大连文创支部会员的思想共识,在提升政治站位的同时增强了支部组织凝聚力,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