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民进丹东司法支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恳谈会
时间:2023/1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998

 

10月27日,民进丹东司法支部与民进丹东机关支部联合组织交流互鉴恳谈会。民进丹东市委会主委刘为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恳谈会期间,辽宁中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及磊分享了刑法中关于“危险驾驶罪”的构成要件并开展了警示教育;辽宁瞰法律师事务所律师汪传生分享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篇中忠诚协议的效力;辽宁科泰律师事务所律师孙延军分享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关于人身保护令的理解与适用。案例分享后,民进丹东司法支部会员和机关支部会员就社会热点问题和大家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与学习讨论。

刘为民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基层组织间联合开展活动,面对面交流,既可以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又可以分享交流会员在各自工作领域的成果,为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供保障。最后,刘为民向会员们通报了市委会近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各位会员继续发扬民进“开来继往,明道正行”的开明精神,为丹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再建新功。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