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参政议政调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6/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3918

 

民进各市委、省直工委、省委各专委会:
    根据《民进辽宁省委2014年工作要点》,现就2014年参政议政调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4年,民进省委围绕省政协十一届六次、七次专题常委会议题“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速辽宁经济结构调整”、“进一步优化我省发展软环境”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调研,请民进各市委、省直工委、省委经济联络委员会围绕上述两个议题,确定具体调研题目,开展调研活动,并分别于4月底、7月底前将调研报告报送至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     
    2、2014年,民进省委继续开展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活动,请民进各市委、省直工委、省委各专委会着眼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实际情况,确定调研课题,于4月中旬前填写《民进辽宁省委调研课题申报书》(见附件),报送至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调研课题可以在《2014年调研参考题目》(参考题目另发)中确定,也可以在参考题目范围之外确定。
    联 系 人:鲍 莉

    电子邮箱:lnmjczyzb@163.com
   
  

  
                                   民进辽宁省委员会
                                   2014年2月13日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